看著身邊的朋友為了自己的理想一個個到國外唸書旅行
沒那麼獨立我一直都很羨慕
除了現實的金錢外在因素
還有就是天生下來的峱種個性


芝芝說他六月底自己要到墾丁渡假一個禮拜
好好 我也想渡假放鬆心情
所以我也要計畫一個人旅行單元
希望能夠成行
原本想計畫去花蓮兩天一夜的
但是想想還是很可怕,畢竟一個人嘛→←
所以還是先從簡單的一天旅遊開始吧
哈哈哈


第一站想去地方是『福隆』
因為夏天去海邊打打水好清涼
趁福隆音樂季還沒開始人還沒很多的時候趕快去
然後離車站近應該不會迷路吧XD
還可以去吃以前沒吃到的福隆便當
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目的是我最近愛上了拍照
所以以上要能成行的條件之一是我的LOMO相機要到手XD


如果以上有人想跟可以偷偷跟我報名XD
畢竟我一個人還是會俗臘 哈哈哈
若超過人數將抽籤決定XD


噢~忘了說預定行程是六月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jingya 的頭像
    ajingya

    ajingya的部落格

    aj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